20100825        一直很喜歡一些在電視上的女主持人,他們總給人自信、聰明的形像,平常無聊如果轉到有于美人的頻道也會停下來看看,總覺的他是一個好媳婦、也是聰明的好媽媽,還為了家庭肯放下自已的事業去國外和家人共同生活一整年,這是後我真很佩服他,有錢不賺在某些人眼裡就像笨蛋一樣,但是他還是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決定。

 

每個人擁有的五個球這些球是:健康、家庭、朋友、尊嚴、工作唯一不是玻璃做的就是工作了,玻璃碎了怎麼拼就是回不去原樣。

 

當然   在最近于美人在電視上的形像和他平常的形像很不一樣,也聽到很多人在網路上說他的不是,或許也有很多人像我一樣覺的這些東西最好不要鬧上新聞,因為清官難亂家務事何況現在又不是只有一個人發言別人就會聽的時代,太多的人太多的嘴巴太多的意念往往會讓事情愈來愈複雜。

 

結婚、離婚、同居、分居在人生的路上對一個人的心理變化真的很大,家中多一個人在個性上的謀合往往需要非常長的時間,往往一個不小心就會說錯話,傷到另一個人的心,刀子口永遠傷到的是另一個人的豆腐心呀!有時後我也常說話太快傷到別人,雖然事情以久但是那句話可能像箭一樣已經狠狠的插對方的心頭深處。

 

愿所有的人都可以擁有自已的愛,人一開始就沒有可以傷害另一個人的權利,但是可以有原諒對方的本事;如果放的下就放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于美人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