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翼貓的一天  毛毛參與的第一個APP:小翼貓的一天

<--點他可以去下載來試玩喔!

  

使用軟體:ps5.5、3dmax2012、unity3

遊戲平台:Android

 本來第一個遊戲想做的是一款叫手指好忙的簡單APP,但是....做程式的那位高手覺的我藐視他的實力...,他想做一款手機RPG的APP來做為他的結業作品,所以,只好把我家的愛貓抓出來做主角了!!想知道小翼在他的守護神貓的教導下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為主軸下去做的遊戲,不過因為是程式職訓其間要完成的作品,本來要做成關卡的方式,但是因為時間不多變成僅有3個小關卡,有時後折衷真的是一件不得不發生的事情。

 

 

遊戲故事:每隻貓出生時天上的神都會指派一位貓仙來教導小貓如何變成一隻出色的貓咪,而貓仙人就是小翼的守謢貓,他盡責的教導小翼該怎麼變成一隻貓中之貓,尤其像要如何送禮給心愛的貓奴,還有上完廁所要怎麼把小黃金埋入砂中,當然出生在世上還有要注意的天敵和保謢比自已弱小的同類都是很重要的課題.....所以,遊戲就這樣以貓仙人教育小翼為主軸開始的冒險故事。

真正的小翼超不黏人!非常的獨立自主獨立到貓奴都覺的自己被小翼遺忘了,但是貓奴又很喜歡小翼所以就把錯(?)怪在貓仙人的頭上,此貓奴實在是太任性了!!!

 

這個APP做完後程式覺的自已剛開始寫的程式是用JS,但後來工作上常用C++而且在資料結構上也有點太過鬆散而且不好修改,看來之後要改版可能遙遙無期,比較有可能全部重做,但是程式和美術都有正職,在假日時只能挑些小東西做做,看來只好把小翼貓的一天遊戲改版封印起來了,說不定哪天有貓仙人跑到夢裡頭警告貓奴,才會開始做新的小翼貓的一天。

如果!最近有機會再把小翼貓的設定和圖片整理一下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貓咪 遊戲 android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