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毛毛很不乖,畫畫不認真....(我真的有在反省了)

之前也還是有乖乖的畫了一些草稿就是下面這些.........,還被說是亂畫的草稿...,那是因為還沒數位化咩!!!!!!!! (夫:把新圖交出來!!!!)

亂畫稿  

 

數位化後就會好多了!!

向量化後會向下圖那樣變的可愛      

小翼向量化2  

這時我看到了天使的召喚影片:

剛好遇到WACOM的周年慶!!一台才賣3990!!!!!還好之前資訊展沒買,雖然聽說有點小不精準....但是3990是可以敗的價錢啦!!!!!!!!有了這個~毛毛一定會更加努力的生圖的!!!!希望老天爺托夢給我老公讓他買一台給我.....(夫:你不是自己有工作嗎!!!!)

小翼:喵(也要托夢叫他們買鮪魚給我吃喔)

 

等實物出現後再來貼開箱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com Inkling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