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600<--這是可惡的鬼
 

<--這是毛毛家每天都會當機的路由器,光是看他的照片就讓人發火;大聲的跟DIR-600說:還我影片和下載資料、上傳料的時間來!!!!!(夫:你不知道什麼叫續傳嗎?毛:這不是續傳的問題好嗎!!)

故事是從這樣開始的....,每天毛毛都在辛勤的工作(?)....但是,每到了下午的時後網路就開始不穩,然後一路跳到晚上,就這樣....每天的循環在進入最近幾天後就更加過份了......連早上都會跳掉....,所以呢!!我就去找了dir-600的說明書,想要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是網路的問題還是機器壞了之類的,結果.....!!他網頁上寫「運作溫度 +0˚ to 40˚ 」,這時後如果我頭上有火山早就噴炎漿了....台灣夏天本來就是36度起跳,dir-600你整人是唄, 難怪一進入炎熱夏天就開始了我與DIR-600的插拔電源之戰,一天至少要來個四五次!!!

 

所以!!我就po在我的FB上,結果就有神人葉兄介紹我好機子o_o!!!聽說他的CP值超高,買了2~3年沒關機還放在大頭電視旁邊都沒見他跳過,實在是太完美了!!但是僅聽神人說辭是不行的,神人把他的數據也給我看XD

流量數據  

而且他有USB孔,還可以拿來當伺服器用!!(應該不用插電風扇給他吹吧.......)

 

還有還有!!!還可以抓BT呢!!   這之後我有小小的拜了一下狗神GOOGLE聽說這樣做還是會熱當!

 

但是但是只要刷了他的韌體他就可以穩的像沒事一般,不過還是先以可以正常上網為主...等確定了之後要刷再來刷

 

感覺真的很不錯@_@,要買就要買用的久又好的又便宜的簡單說就是CP值真的很重要,再加上又再有人跟我介紹這台,一人說不準,2個電腦方面的能人介紹應該就是台好機子了!!

 

神人說:市價2800 還好不是公道價8萬一

話不多說馬上去買!!!!!不過我有找網路@@上面賣2990然後送隨身碟,我算了一下我如果在這個天氣跑去光華喝杯飲料,加上捷運錢...找到東西...再坐捷運回來大約要3~4個小時...嗯!不划算,再加上我刷卡的話他有0.6%的回饋金。所以就給他刷下去吧(夫:其實你只是懶的出門吧...)

 

等待等待...再等待.............可愛的郵差先生來了!!!所以接下來就是 N16的真面目了!!!!!

 


N16的美美機器還有送8G隨身碟,他有三隻天線喔!!!

N16   N16 + 8G  

快把實體救出來!!!

N16  N16  

然後又有某位貓來亂入做記號

n16  n16        

 

白白的外表真乾淨,然後他的光是藍色的喔!!很有質感和他比起來旁邊的DIR600~~呿~抓你去浸冰水了!!!!

N16  N16  

然後用了幾2天!!非常穩!!我也不需要去插拔電源了T-T~感動!

 

附上我買的網址:覺的網購比較滑算的可以也網購喔!!

華碩 最新無線N系列 下載天王分享器 RT-N16

 

 

另外有位只愛好貨的好野人也有推了另一台但是因為覺的N16就非常好了所以就沒有去查了

華碩Wireless-N900 雙頻 Gigabit 無線路由器RT-N66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16 DIR-600 路由器 bt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