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日之戰》是一部於2013年上映的後世界末日的恐怖片,由馬克·福斯導演,馬修·邁克爾·卡納漢編劇。它是基於馬克斯·布魯克斯的同名小說。布萊德·彼特飾演一名聯合國工作人員,他負責在全球尋找信息,阻止殭屍毀滅全球所有國家。

上映時間: 2013 年 6 月 2 日 (英國)

導演: 馬克·福斯特

片長: 116 分鐘

改編原著: 打鬼戰士II:檔案Z

攝影: 羅伯特·理查德森

主演: 布萊德·彼特, 馬修·福克斯

 

 

話說.....我不敢看恐怖片,也不敢看活屍片,原先在想看超人鋼鐵英雄的時後忽然發現超人被擠到小廳,在看youtube的時後有看到簡單版,也就是...我一點也不知道這部片是恐怖活屍片的情況下帶著這個禮拜的爛事很多要去放鬆一下的心情去看了末日之戰.....然後我被嚇了半死,最過份的時後他竟然說他早知道是彊屍片了,不過他認為我也知道但是想看所以才沒問,必竟這個禮拜大家都度過了很刺激的工作周,對了,我老公他說這片是好看的彊屍片,原先我以為是外星人來襲....

爽片一部,死的人超多(?)...劇情很緊湊音效和音樂也很搭,台灣也有參與感喔(?這是?),裡面對人性的描寫和官僚也讓人看的牙癢癢的…,還有那城牆這件事...那是進擊的巨人簡單版嗎!!!!,主角跑了好幾塊大陸發生了很多事情,主角威能也很強,咬咬、砍砍、變身也都有出現在這部片裡面,對病毒也有特別的看法...或許連生病這種事都可以有好的一面吧...,還有不一定要看3d的3d的效果沒有讓劇情更好更好,畫面更吸引人,只是因為我想看大廳才去看了3d的看了之後並沒有說特別緊張,另外...為什麼布萊德·彼特會拍彊屍片orz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