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曼德拉日,毛毛本來就很喜歡參與各種記念日,所以今天一直有在留意要過這個有意思的日子,雖然說應該時時刻刻都做到的事不該只在特定的日子做,但是矯情的毛毛太常讓自已發大呆而且也不是什麼善人,所以...還是過記念日就是了XD,希望今天做的事情有讓別人覺的快樂一些

 

COCO都可的飲品

 2013年的7月18日剛好台灣軍方發生了一些違反人權的事情,因為一連串的事件洪仲丘在退伍被虐死然後軍檢的動作有很多瑕疵...在民主的社會的台灣怎麼會這樣,連飲料店的檔案修復速度都比軍方快,通訊類不是該是軍方的強項之一嗎?所以....我要做的好事第一件事就是去買CoCo都可的飲料!!還剛好在媒體都在注意洪案的時後,苗栗大埔自救會的人北上抗議,就這樣把剩下的四戶給拆了!!看了差點把喝到口中的CoCo飲料噴出來,這是發生了什麼事orz,不能等協議好之後再行動嗎,這算硬來吧...我小時後的家也被徵收過就這樣愈變愈小,路變大然後我的鄰居就這樣不見,變成了馬路了因為路不直所以一開始常發生車禍不過後來搬家所以不知道現在如何.......T=T對不起我離題了,所以第二件好事就是我把買飲料的零錢丟給了捐獻箱內,希望世上所有需要幫助的人都可以得到幫忙。

  

2013年的7月18日是李國修大師的告別式,他希望大家可以高高興興的看他謝幕,我想至少我有因為他而覺的這個世界很美好...雖然我不是戲迷但是在紐西蘭的時後那一夜我們說相聲帶給我心情非常的愉快,讓我面對孤獨時也不會覺的難過,真的謝謝你李大師!!願你在另一個世界快樂,但是我沒什麼能力可以讓別人覺的開心...所以我只好把租屋處的公共區域整理乾淨,希望鄰居們看到環境變乾淨了會很開心!!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台灣....很不喜歡聽到有人叫他鬼島....但是最近發生的事,不管是菲律賓軍方殺台灣無辜漁民....軍方很落漆還虐死人,還是經濟很差...政治惡鬥...貪婪的財團....都讓人覺的很難過,所以我買了一些公益彩券…聽說裡面有會些部份讓台灣政府幫助弱勢的國民,希望大家都幸福喔

 

以上就是在2013年的曼德拉日做的事,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