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忽然不小心把即時動態關掉,一直叫不回來T-T,到後來又莫明奇妙的恢復,所以我就發揮柯南的精神繼續努力把步驟一步一步的找出來,還好我有找到,不然我一定會被抓去關禁閉!

 

1.如果手殘把FB的首頁即時動態隱藏了的話.....

即時動態不見了01.jpg  

 

2.看...FB的即時動態不見了....T-T,這時後只好....

即時動態不見了02.jpg  

 

3.打開老公的的FB(或是分身反正就是另一個FB就是了),辦個活動!

即時動態不見了03.jpg  

 

4.按右上的活動

即時動態不見了04.jpg  

 

5.名字自已取,時間就用明天吧(其實哪天都可以的)

即時動態不見了05.jpg  

 

6.視窗左下邀請朋友,把即時動態不見的那個人加進來

即時動態不見了06.jpg  

 

7.在這裡案例裡的苦主就是毛毛我了!!

即時動態不見了07.jpg  

 

8.有看到邀請到人了之後按建立

即時動態不見了08.jpg  

 

9.回到苦主的FB然後按「重新整理」

即時動態不見了09.jpg  

 

10.快看右上角!!即時動態出現了!快按顯示即時動態

即時動態不見了10.jpg  

 

11.太感動了T_T~我的即時動態回來了!!看來用不到金田一只用發揮柯南的精神也的到!!

即時動態不見了11.jpg  

 

12.叫老公把那個活動刪掉!!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