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仙人的擲筊毛毛參與的第二個APP:貓仙人的擲筊

 

 

使用軟體:ps5.5、Maya2012、unity3

遊戲平台:Android,iOS

語言:繁中、簡中、英、日

還有連上網路讓Android和iOS的玩家在同個排行榜上pk,排行榜會不定時在:FB小翼的粉絲頁上公佈喔!

 

 

話說毛毛是台南人,每次到了舊曆年的時後一有空就會被抓去鹿耳門天后宮拜拜,想不到嫁人了之後老公家也有同樣的習慣....所以這是台南人都要去那邊走走就是了~反正新年就是要到天后宮走春....,這幾年看到鹿耳門天后宮會有擲杯的比賽!剛好正在想下個遊戲要做什麼,規模不能太大,可以隨時玩一下,然後輕鬆不沉重,可是天后宮現場真的好緊張呀>_<~,另外有件事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遊戲裡面那個要連聖杯的機率真的很難!!!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到底要怎麼擲才能連續呀!!!!我一直點一直點但是一下子就無杯了T-T

 

以下就是遊戲介紹了,因為小翼只是隻帥公貓沒神力,所以~就請貓仙人出來當主角了!!!而小翼貓就躲在角落陪著各位了!

 

在做這個app的時後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籤詩的部份....unity他他他~沒辨法顯示中文,太悲劇了!!!所有顯示的籤詩都要用圖片顯示,T-T原先請示了好多籤的說結果怕檔案太大就只好取捨一些掉了....,之後如果之援中文的時後再來把所有的籤詩放上遊戲,不然遊戲會爆大!!(其實現在就很大了= =~雖然我有幫圖減肥了…但是...)

 

遊戲進行方式:

  1. 小貓們的挑戰:甩一下手機(或IPAD) 會出現擲筊畫面,擲完後會出現貓仙人對筊相的解釋
  2. 也可以進入擲筊比賽:如果有連續的聖杯可以上傳到排行榜上,有線上排行榜(iOS/Android)也可把自已的成果上傳到FB給朋友知道。

 

想要玩的可以試試看喔!!iOS/Android都可以下載到!!

 

Android擲筊免費版:                                  Android擲筊付費版:

貓仙人的擲筊             貓仙人的擲筊

 

iOS擲筊付費版:

Propaganda_400x400io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擲筊 app 博杯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