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圓  

今天早上在FB上哭說肚子餓的時後有人叫我去買飲料來喝,至於為什麼要買飲料呢.........

我深深的覺的是他要我幫他買小圓="=|||(姊姊我看起來很閒嗎????)

 

所以.....我就跑去買了  (毛毛是花錢行動派的...)

不過.....這款碳酸飲料喝起來就像平常的雪碧(?),不是什麼神祕的口味就好orz自從喝了可口可樂的櫻桃口味...忘都忘不了呀.....

以下是才我的戰利品,上面那張圖是巴哈抓的XD

魔法少女 小圓  

別問我小熖到哪去了....,其實很難買的T-T,我跑了三家全家2家都空了...第三家被我買空了  (對不起Orz<--其實沒有悔改之心的說XD)

想收的人動作要快!!現在第二瓶打58折喔!!

 

我立馬就喝了一罐多出來的小圓!要收的快去全家!!!!!多跑幾家應該買的到的~( ̄▽ ̄)~

 

-----------------------------------------------------------------------------------------------------------------------------------------

隔天....

因為和全家店員問候了一下,所以我也幫拆了一箱24罐裡面是不是44成套...結果發現.......沒有!!!我幫店員拆的那箱才三罐小圓其他有一堆學姐.....,因為我有受人之拖...就只好揹起來那些有成套的碳酸飲料.....三套慢慢的走回家了....(對不起我又買多了,真的一點都沒在反省...)

經我打聽!!是可以預訂一整箱(但裡面不一定會全部成套喔)

 

祝所有喜歡圓神的朋友都有買到成套的碳酸飲料

 

另外聽說Asahi蘇打冰到很冰很冰很好喝唷,千萬不要室溫喝阿!!

 

附上戰果圖~我有全套了!!YA!

魔法少女小圓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