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好作品呀!!!!!最近迷上了進擊的巨人...所以固定星期日都會看巨人的最新連載,平常都有在追漫畫進度但是看到製作精美的動畫還是一頭的栽進去,像某些人的性別還是到了畫面才發現的.....

在每次看動畫的時後,我家的小貓咪都會在我身上爬來爬去....不然就是在附近趴來趴去找個他喜歡的地方....結果小翼貓他爹就會說小翼是奇行種,不過他很小隻就是了(小隻奇行種?),然後就莫明奇妙的叫我做小翼是巨人的圖......,所以呢就變成了以下這樣,不知小翼爸滿不滿意

進擊的巨人2  

不過這已經是過去式了,最近小翼他爸和我又迷上了半澤直樹....然後小翼有時後想吃東西的時後又是一幅沒達到目的決不罷休的的表情(真的很兇...)所以小翼他爹又開始叫小翼去銀行上班(?)還叫我做張半澤小翼的圖,然後我就找了張有半澤直樹的圖片!!上面寫著要加倍奉還喔的金句!! 

半澤直樹  

然後把小翼的圖放了上去.....

半折小翼  

結果....小翼他爹竟然說~黃色呢!!怎麼沒有黃色底,半澤一定要配黃色底呀!!....(小翼貓媽:客人好囉唆呀)

不過為什麼一定要黃色底呢...問了之後才發現...因為他的網站底色是黃色的!!宣傳也是還一定要黃底黑字,小翼爸他的要求也太過份了,雖然打算無視他,但是想不到小翼爸超有使命感覺的一定要黃色底找了一堆圖給我例如以下這張.....還開了一堆網頁給我看。

半澤直樹  

看來我不給他黃色底的小翼,小翼爸他是不會放過我的T-T,人妻難為呀.....我也想要跟他說做一張圖給我十萬元的話,但是怕小翼爸跟我算我亂買東西的帳,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做了,要學習半澤的精神下次要買10個新貨好了,先記在帳上,一不小心離題了ORZ...,為了達成所有的要求還有避免小翼爹說不像某人!所以我就把2張圖合在一起了,還有黃底黑字喔!!啾咪>_<~*

 半澤直樹與小翼貓    

有個認真的老公真辛苦(小翼爸:好像在第六集的時後就叫你做了...第八集時你才做出來還說....)

下次我一定要一次買10件網購!!!!

最近星期日看巨人星期二看半澤...不過聽說他們2部都要完結了,如果沒了的話該如何是好>_<~該不會又要追新的進度了吧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