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  

中秋節當天黃色小鴨開始在高雄的光榮碼頭展出,看到小鴨鴨那肥胖圓滾滾的身驅!!真想讓人馬上跑到高雄跟他合照!!

但是...中秋節有烤肉趴下不去,然後天兔又來亂~才展出一天的小鴨鴨馬上遇到颱風.....

 

不過!!這還是擋不了我想擁有黃色小鴨鴨的慾望.....這時後不網購什麼時後才網購(最近照樣造句很紅呢...)

 

所以~中秋節當天晚上我立馬刷卡了...然後隔天中午前黑貓先生就送了小鴨到了家門口,先別管外包裝了!先看小鴨的包裝

黃色小鴨  

喔喔!!是正版的的荷蘭黃色小鴨喔!聽說日本的黃色小鴨口開開的比較瘦,毛毛還是喜歡肥嘟嘟從頭肥到腳的鴨子看起來比較可愛,拿刀要取鴨的時後忽然發現有東西在瞪著我,說時遲那時快!我看到了黃色小鴨了!!他在另一邊和我對望

黃色小鴨

哎呀!!色不迷人人自迷呀>_<,快快把小鴨從盒子裡面救出來吧!!,也不用刀子了想保留他的可愛箱子的完整性,所以我從盒子的下方把紙盒拆開!!於是小鴨鴨就現身了!!!

黃色小鴨 

連說明書也很可愛呢!小鴨是硬殼的而且下面沒氣洞所以他不是拿來捏,也不會啾啾叫...等下我把他放到水裡看看他會不會浮起來好了~!雖然新品難免有標籤但是速在小鴨的脖子上就像小鴨好像被勒住了一樣! 

黃色小鴨  

看我來拯救被勒住的黃色小鴨XD

黃色小鴨  

那就!!來個多角度的小鴨圖吧>_<小鴨超可愛的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  

然後呢.............毛毛很惡趣味的也拍了一下小鴨的屁眼XD,上面有字喔!!超想知道大隻的黃色小鴨是不是也有這些字

黃色小鴨  

另外....我老公站在我身後看起來很生氣眼睛小噴火一直唸說...不是買書嗎為什是一隻鴨,這隻鴨有什麼用!!毛:黃色小鴨很~~~可愛..可以撫慰我中秋節吃太飽疲累的心靈!!,還有...鴨鴨身上有奶香味喔..為什麼呢??不知道@@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