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卡

第一幕   約中秋節前一個月 地點:毛毛和老公台北的小套房  出場人:毛毛、雞蛋(夫)、妹、小翼貓(到處睡覺)

在找燒肉店過中秋節的時後找到了一個網站,標榜說和很多家餐廳簽約有折扣,但是一張要500元!!嗯....這難道不該為了中秋佳節來一張嗎?

毛:很不錯呢!!可以打折(指著螢幕大叫)

夫:可是為了一餐去買張卡太浪費了吧(不屑貌)

小翼貓:喵~(跳到桌子上後又睡著了)

毛:小氣=3= , 對了我訂了燒肉店了,是燒肉眾喔

夫:別亂買東西什麼都好(繼續看著電視,吃著零食)

毛毛又再上了食我卡的網站看他的簽約商家的資訊,這個時後我讀世新(大一)的妹子忽然開門進來

毛:喔@_@/ 回來了喔小寶貝~(眼睛依舊看著營幕)

妹:嗯...要不要吃餅干!我繳了系費他有送一些吃的東西喔!!(開始翻包包找出了糖果和餅干類的東西)

妹:(摸了摸包包拿了一張卡出來))還有送了一張很怪的卡長的像巧克力的樣子,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毛、夫:........!!!....(停頓一下忽然回頭)

毛:老公大人~我們有食我卡了!!中秋節烤肉有打折了!!!

妹:什麼什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毛:幹的好!(站起來接過食我卡拍拍妹的肩)

 

 

過場  中秋節的燒肉趴  地點:燒肉眾 時間:中秋節當夜 出場:毛毛、雞蛋(夫)、妹1、妹2、友A、友B

燒肉眾為台灣的燒肉名店,消費方式有三種:399、499、699 需加一成服務費,有食我卡的話可以免服務費。以下是他們的海鮮和肉盤,當天全部的人都是吃499的,他們的肉和海鮮都很新鮮,還滿難得的T-T,吃了之後回家沒有拉肚子...還有玫瑰鹽真的很棒,在服務上想有問題的話服務生會回答你,但是不會幫你烤…還是高雄的燒肉屋服務比較好幫烤幫煮還陪聊天,燒肉時噴的萊姆汁有點淡...米酒也是,還有海鮮盤上面的管狀物吃起來沙沙的...那到底是啥米!?另外花枝很好吃,還有泰國蝦、啤酒蝦也都不錯,很推喔,肉類的話也不錯但是明明沒點的鴕鳥肉確莫明奇妙的多送了一份上來,上肉的速度也很快!另外冰淇淋是明治的,毛毛一直顧吃只有拍了幾張照片  (夫:你這吃貨)

海鮮盤  肉盤  

 

第二幕   中秋節前天食我卡的使用  地點:燒肉眾櫃台  出場人:燒肉眾美女會計(會)、毛毛、雞蛋(夫)、妹's、友's

因為店內很熱大家都跑到店外去乖涼了,只留下毛毛一個人快樂的和美女會計結帳

毛:結帳(手拿著帳單和食我卡和信用卡)

會:這是?(眼神中明顯露出問號)

毛:呃~(眼睛瞄呀瞄的看到了貼在牆上的超大張影印食我卡)

毛毛手指了指牆上,會計頭轉過去看喔喔了2聲,然後開始刷卡...但是一直沒有過卡....這樣經過了5分鐘

毛:怎麼了嗎(os難道我的卡暴了!?)

會:好像有人剛好在打電話,不好意思再稍等喔

毛:喔!(os原來刷卡線和電話線是同一條線呀長知識了!)

又過了三分鐘...

會:好像講完了快趁現在

毛:喔喔,加油(OS美女說話好可愛)

會:呀,今天是中秋節食我卡不能用喔!

毛:............

會:嗯?

毛:沒關系那就結吧(os怎麼沒先註明不能用~還有剛不知道食我卡是什麼東西的表情是怎樣="=)

會:謝謝光臨(燦笑)

毛:........謝謝(接過所有的卡片)

一夥人在燒肉眾的門口開始結帳分錢,目前使用食我卡的成功次數為0

結語:去之前如果要使用食我卡要先確定當天是否可以使用喔........唉....不能在網站或是貼在牆上的超大張影印食我卡旁註個明嗎!!!!!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