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大直影城  

感謝相公!抽到了26號特映會的賈伯斯電影的票,又碰上了他公司公測他們最少要晚上8點才能離開公司(好辛苦,小朋友怕苦別做遊戲喔T-T...不過連賈伯斯也做過遊戲的說!),所以...我就和剛上世新大學的的可愛小妹手牽手看賈伯斯去了!!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預告:

因為毛毛有看過賈伯斯的傳記(就是一本白白的很厚,壓在泡麵上碗會被壓壞的那本),雖然毛毛的腦容量和鴕鳥一樣大但是怎麼說還是有點印像,所以我問了沒看過書的小妹,小妹也覺的很好看,中間不會有看不懂或是太過不能理解的地方....雖然他跳了很多地方,這一片主要是做賈伯斯創立蘋果公司然後被蘋果踹出門又回到蘋果的過程...剩下的他是想拍續集嗎??不過要在2個小時多一點點的時間內把厚厚的一本書做完也太勉強了,但是也跳太快了吧,很多地方都輕輕的帶過,如果有人像毛毛小妹一樣只看過電影想把其他的部分補完的話....請參考下面這本書:

賈伯斯  時報出版請自行購買別找我借,很重寄送不易!

故事的主軸是從賈伯斯在大學時期開始展開整個劇情,很適合剛升大學的小朋友觀賞所以我很慶興帶了毛妹妹去看,同是大學一年級的新生但賈伯斯對事情的態度和看法和我家這位大學新生有很大的不同,裡面還有過於自我在公司裡出現的風暴,雖然電視上說歡迎企業包場,但是一個公司裡面有賈伯斯就像你家隔壁住了梵谷一樣那天割耳給你看都不奇怪是不是天才就是要凡人不能理解才行,所以還是給大學生看吧,大學生該有發展個人才華和創新結黨的時後...正常公司別包整場呀,看完公司可能會亂一陣子XD,不過演出賈伯斯的演員還滿像的呢@@,但是毛毛覺的還是賈伯斯的眼神比較有殺氣...

賈伯斯  和書的封面比起來還滿像的吧!!

...要不劇透好難喔>___<~而且看過書的劇情也都該知道了....有時後聽到電影裡的賈伯斯說出他的名言,心有小小的感動一下.......而且裡面對有玩過286電腦的人有種懷念的感覺,現在很多東西都消失了連ET3都已是消失的歷史在現實中講到ET3說不定會被以為是說外星人ET (夫:你是在感傷什麼呀??) ,....對了!!如果對賈伯斯V.S比爾蓋茨的話請參考另外一部微軟英雄,因為在這個電影裡真的很少描寫;還有皮克斯的發展是賈伯斯離開蘋果後發生的重要事件,但是也被完全略過了= =,所以因為皮克斯想去看電影的話要有連皮克斯的名字都沒看到的打算喔,光是我這麼說就知道這個電影有多趕了吧,如果時報出版社再加印賈伯斯的自傳擺在電影院外!!一定會賣的不錯,因為有很多地方的小故事都該啃書補全才是!!...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