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萬聖節都看著教會的小朋友被大人們帶著到教友家討糖果兼問候,整個安靜的巷子會瞬間變的熱鬧滾滾,在國外工作的時後是公司的人會約去酒吧然後打扮~喝酒~,但在台灣好像就沒有那麼有過節氣氛,我也想挖南瓜玩呀>___<,原先打算要在15號前畫完橫符還有fb的大頭照,外加網站的排版...但是orz自從參加了朋友的股票測試營外毛毛還有正職的工作...加上最近天氣變冷了,毛毛的冬眠細胞好像活了起來,所以...到了昨天才熬夜把fb橫符做出來...(夫:我懷疑你早就被冬眠細胞佔領了!!!)

萬聖節  

 

然後因為....已經懶的畫大頭了orz所以直接把圖拿來用

萬聖節小翼  

不知道畫的不夠好看還是偷親小翼被報復T-T,小翼一直坐在我的電腦上面(取暖?)

所以毛毛也另外做了圖T-T

半澤  

 

後來還是因為小翼真的太可愛了,所以ORZ拿了小魚干請他到別處用餐後他才放過我回他的床上去休息(夫:這不是貓奴什麼才是貓奴 ☜(゚∀゚(゚∀゚☜))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