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卡  

上次中秋節沒用成功的食我卡...這次又讓他出馬來試試了。聽說他是可以免服務費or打折or商家送小禮物的好卡....

這次毛毛們要跑到momo的98牧場去吃壽喜燒,結果訂到復興牧場....(先別說毛毛訂錯家的事了)

這次在食我卡的首頁看到了momo的店名,心裡無限開心,終於可以用了!!!

 

在結帳時,毛毛就拿出了食我卡(毛毛覆蓋了一張魔法卡)

店員看了一看.....就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這邊不能用喔!(觸發了對手的陷井卡,魔法卡無效)

然後.........毛毛使用魔法卡再次失敗....荷包君照原始數值扣血........T-T


接著又到了跳舞香水想要喝下午茶

 

本來又想要試著用卡看看....但是看到網站上說要用餐才能用所以就沒試了....

一天被拒絕一次就夠了T-T

只好等下次再挑戰了ORZ......希望有機會可以用食我卡成功...想用這張魔法卡怎麼這麼難XD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