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拍賣師  

這是一部很棒的片子,原先以為會很沉悶....,在影片的分鏡流暢度非常的棒、劇情也很緊湊、畫面、燈光、音效還有安排的氣氛隱諭都可以看出導演是個很用心的在編排這部電影,加上各種效果都很完美,完全沒有哪一種突然強出搶走故事的風采…在毛毛看的所劇情片應該沒有比這部更棒的T-T如果以後沒有辨法看到這麼好的劇情片的話該怎麼辨...看來只有買DVD一看再看了。

主角在自已的工作岡位上堅持了一輩子的精英份子,平常自視慎高對看不上眼的事不屑一顧,當遇到自已喜歡的東西就想不計一切的弄到手,這應該算是人格上的優點還是缺陷呢?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在自已不知道的地方得罪了不少人....,這樣的主角在遇到了自已夢想中的女性發生的戀愛故事......真的耐人尋味....

寂莫拍賣師電影票  

看完之後也讓人靜靜的思考,不灑狗血不讓人情緒有大幅的波動,但是後來想起劇情畫面都讓人回味不已,還有空的感覺也很棒<--導演一定研究過能劇吧(咬手帕>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寂寞拍賣師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