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農民曆有新圖了喔!!是馬年的新貓仙人!!歡迎大家快樂服用,是免費的APP歡迎下載喔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fsun.chinesecalendar&hl=zh_TW貓仙人的農民曆  

毛毛最近完成的APP新圖,在2013年的時後...因為毛毛的老公一直說要把貓仙人的圖改成向量的...還要做馬年的圖....(毛OS:真的好囉嗦T-T),結果毛毛就畫畫畫............不~在畫完之前還是會有過程的!!

就先畫個草圖吧!!(毛夫:呃~這個是!????)<--每次老公看我畫的草圖老是一幅有話想說的樣子....

貓仙人草圖  其實和上面的完成圖看起來相似度很高吧(快樂的打滾中>_<)

毛夫:還有...那個他手上的是什麼東西....看起來像驢子.........

毛妹:是驢子......

毛:>_<你們怎麼看不出那可愛的木馬狀呢!!!!

所以......我把驢子改良了一下就變成完成圖的樣子

木馬  

再加上為了要有龐大的氣勢!!所以找了電影的獅子片頭!!讓貓仙人看起來有QQ的氣勢!!

獅子吼  

 

畫完了之後就變成了以下的半成品,嗯~,之後毛毛馬上把馬馬版貓仙人拿給老公過目....

毛毛:老公!!我來交稿了!!

毛夫:嗯="=|||那件外套好怪......

毛毛OS:話說毛毛老公竟然要貓仙人脫衣服!!!!!  T-T,這麼冷的天氣~他怎麼忍心叫貓仙人裸體!!!!!我老公好變態....

毛夫:還有那個字,不能改版一下嗎

毛毛OS:咦~難道我老公竟然不知道農民曆是農民用的嗎,所以要用綠色呀農民們這麼辛苦的種田,一點都不能體會農民的辛苦

毛夫:還有貓仙人的光環不見了....

毛毛OS:該說你眼睛利呢還是我太迷糊....

貓仙人  

不過....毛毛在老公的色誘之下還是把他給改了....誰叫他是我老公呢T-T~,所以毛毛就幫貓仙人脫了衣服露出了他的胸膛還把甲午年的代表色紅色用來當了2014年的標題色...就變成了完成圖了

貓仙人  

 

所以在毛毛老公的嚴利鞭打審核之下完成了ORZ,毛毛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民曆 app 貓仙人 2014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