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毛毛在進行一個計畫,就是再回鍋暗黑.....,但是為之前玩太兇了差點老公以為我不愛他了所以小小鬧了一下家庭革命.....

(老公:其實是某人不睡覺一直玩忘了正事連重要的事也忘了)

所以這次預購的時後.......沒跟我老公說,就這樣偷偷的把迪亞布羅的復活預告篇給他帶回來了!!先說....毛毛在第二天的時後已經70等了,願意陪毛毛玩的請留下你的遊戲ID

毛毛是70級的嫩狩魔,加上有隻愛踩鍵盤的愛貓所以堆墳的機會很高T-T,這樣還能70級毛毛也覺的很神奇,先來看這次的開箱吧!!

暗黑破壞神

雖然毛毛想要畫冊.....但是沒搶到,所以就買了實體版的資料片,裡面是暗三後傳(只有一章而已,怪超多又小隻= =毛毛常被老鼠就這樣爬死過去) ,這次的主角是一位神精很小條的大天使.......,不能再說更多了,我怕被聖光打....

 

暗黑破壞神3     

這個是裡面附的東西,一片資料片加四張傳單....和可以給試玩的序號........,因為是預購的所以當然有贈品了,毛毛聽說巴哈有附筆記本還特別訂了巴哈的....但是........

 

暗黑破壞神3  

左邊那個是預購的名信片,大小就是一般的名信片....右邊那本就是....巴哈送的筆記本了......和名信片一樣大小的筆記本,不能至少做個B5大小的嗎T-T

 

不過...話說回來...明明是暗著來的為什麼又做了開箱文的原因是......因為毛毛被抓包了.......最近開了暗3在玩的時後被我老公看到,然後他又看到巴哈的箱子被我藏在回收袋的下面.....因為回收紙剛清空所以只要眼睛正常的人都會看到...但平常都是毛毛在丟癈紙, 也不知怎麼他忽然想做點資源回收...就看到紙箱-->最近毛毛又開始玩D3-->死神之鐮的廣告又超大-->所以被抓包了T-T,看來真的很沒有做壞事的天份,所以在天不合地不利人也不理的情況下打的的寶也很怪,這是毛毛和朋友玩的時後撿的好寶.....總覺的穿上會死人吧.......還同物品2個="=~玻璃渣你耍我就是了...

傳奇好寶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