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之匙  

白銀之匙最近因為牛媽生寶寶回來所以又開始連載了...漫畫的劇情也愉快的展開中!!也正好遇到改編的真人電影上市真是叫人期待想要複習一下前幾集劇情,又忽然領到銀之匙特映會的票當然要立馬跑去看牛媽...,不...是去看電影。

一開始因為漫畫的關系總是覺的校園應該更加的熱熱鬧鬧,但是電影上看起來好像是屬於正常的農業學校生活,還有八軒騎的馬怎麼沒有怪表情呢...(現實上有出現那種馬的話應該會被送去當外星人研究吧),不過演八軒的中島健人很可愛呢!!在人物的選角上首推多摩子呀orz,大佛老師的外表和校長的身高明顯的不像(長那樣也滿慘的),裡面還有很性格又漂亮的富士老師喔!!

目前白銀之匙目前在台灣出到了第8集(日版第11集),但電影才短短的100分鐘,所以電影裡把「豬肉蓋飯」和「輓曳賽馬」做為小主題喔略過了一些部分像是多摩子變瘦的樣子竟然沒做出來害我小小的期待了一下,喜歡白銀之匙的朋友要記得去看一下真正的農家生活,另外哭點比毛毛低的也要帶個面紙吸一下淚珠 因為毛毛看到後面有點小小的熱淚盈框,然後電影看完後再找家有賣豬肉蓋飯或是燒肉店滿懷感激的大口吃肉吧!!

另外,漫畫出完後我一定要敗整套的白銀之匙回家!!!!!

 

傳說在歐洲人們認為啣著銀湯匙出生的嬰兒這一生都會生活豐足無慮,因此人們會以白銀之匙做為送給新生兒的賀禮而使銀匙本身引申帶有豐饒、幸福之意。所以,也來看一下預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之匙 電影 中島健人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