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老公看我太閒了,一直沒有做一些正經事.....竟然叫我要規畫一個網站然後把我喜歡的影音放上去做分享...,當然也要做logo.....還要想名字和網站資訊配置,所以....過了幾個月後,毛毛的新孩子就出世了(但是還是被嫌慢....生孩子很辛苦的T_T)。

網站裡面的內容當然都是毛毛看過還有覺的有趣的影片,平常一天看的影片量都很龐大,所以老公才會叫我把喜歡的放上網路分享吧…,目前看起來好像寵物和動畫居多....,誰叫毛毛對毛絨絨的生物和卡通沒有扺抗力呢....以下就是毛毛做的網站了,有喜歡短片的人歡迎來參觀喔!

影音森巴  

平常看到覺的不錯的影片都會放上去,如果想要有新放上去影片的資訊可以加入影音森巴的粉絲團喔,雖然有時後網站不會做影片介紹,但是放上粉絲團的影片,毛毛都會有短短的引言的

影音森巴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fsunMovie

當然如果你有不錯的影片肯讓毛毛放上去的話也可以通知毛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音 短片 廣告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