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上有手機、平板、和筆電常在交替使用,而且又常在外面跑來跑去..如果每個需要上網的裝置都給一個網路帳號還滿不划算的,但是如果用分享那電的消耗又會太快,這樣在外面可能2~3個小時就要找電源了吧,所以一直是用遠傳的3G帳號加一個行動寬頻機在撐!

因為那個時後遠傳有個學生方案毛毛覺的還不錯,就拖著一個還是學生的親戚去辨了3G吃到飽一個月450元~不過這也是三年前的事了= =,行動寬頻分享器長的是這個樣子的

HUAWEI華為 隨身熱點機(E5151)

因為合約已經快到期了,遠傳又一直打來說有優惠方案,所以還是跑去了家中附近的門市,不過因為我親戚不是學生了所以又抓了另一個學生陪我,但是450的方案是沒了只剩699的而且用不是學生的方案,還一次三年Orz,毀約要一萬元

1  

一回到台北跟我老公說起這件事,老公說:你不是不喜歡噓噓東~怎麼還跟他續,而且之前不是在抱怨連線不好

這一提醒毛毛的記憶就全回來了~可惡的黑心噓噓東!!還有3g連線的爛品質

所以...星期四去簽約隔天星期五就跑去說要退!!(我是個奧客orz)

不過事前的功課我也是有做的,查了網路說其實簽了合約後是不能退的,所以我問了在遠傳工作的FB朋友,他說其實可以換成4G--,毛毛心裡的打算的排序是1.門號退掉 2.換4G 3.大不了真用3年,所以還是去遠傳問問看,對了~毛毛是在台南的遠傳辨的門號,但平常出沒在台北所以還是去台北附近的直營店問看看。

直營店聽了我說覺的連線品質不優的狀況就幫我撥到了台南我辨門號的那家門市,結果剛好幫我服務的那位店長放假,之後有一位男店員打來跟我說合約已經簽了不能退。然後我問他說是不是有什麼別的可能性,我的號碼也都沒有用過而且才過了一天....(這時看來退門號是不可能了T-T)。

那位男門市先生跟我說他要請示一下總公司星期一給我回覆,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事情起點:

17日星期四、簽約

18日星期五、想退合約去問是否能退

22日星期一、無回應

23日星期二、無回應(麥德姆要來了正在做防颱的大血拚)

24日星期三、颱風假

25日星期四、無回應 (拿起了電話打了台南門市上面的電話...沒一隻能通,也不算不通,他說他在整修要修到28號....),因為他說過他會請示總公司所以打遠傳的0800電話,問了一次原因後...他說他那邊沒記錄,這事可能還是要問原門市才知道,要我28號的時後再打一次門市。

28日星期一、無回應(明明下午三點會結束維修但還是沒接到回覆),打080還是一樣請我明天再跟台南門市他們聯絡,然後客服這又問了一次原因還轉了2位客服,講到後來我直接跟第二個客服說應該有記錄請他自已看

29日星期二、台南門市總於有人接電話(不過這才是精采的開始)

門市:喂~你好  

毛:你好我是毛毛,我想請問上禮拜要退租的事情,你不是說禮拜一要給我回電看怎麼辨,請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門市:我有問了~喂~你那邊很不清楚喔~~喂喂喂~~請問有人在嗎

毛:喂,你好有聽到嗎??

門市掛電話

毛毛打了市內電話到台南家裡發現非常清楚沒有連線的問題

毛:(打了遠傳的0800)再說明了原因也請客服看了記錄,然後由0800的客服幫我撥打台南門市的電話

門市:喂喂~你好~請問有人在嗎?有人嗎?

毛:喂,你好請問我的門號要怎麼辨好呢?

門市:喂喂喂~~沒有聲音喔~~

0800客服:先生你好,客人在問你他的門號該怎麼辨

門市:喔,你的聲音很微弱,而且我沒有聽到他的聲音,我之後會撥手機給他  (毛暴怒!!分明是只聽不到我的聲音!!!="=我可是用你們遠傳客服的線路呢~最好你只能聽到客服的聲音這是哪招呀!!!)

0800客服掛掉了門市的電話後0800的客服問了我想問的事情之後再撥給那位門市

0800客服後來撥了電話給我跟我說:可以退門號而且不用違約金這幾天的通話費也不用付,之後那位門市會再打一次給我然後說他會請他們站裡改善通話品質

之後就耐著性子跟客服說了謝謝,等電話掛掉之後深呼吸了好幾次才恢復平靜,之後門市打來了。

門市:請去台北的門市提供身份證和駕照之後傳真回台南門市就可以了

 結果,我竟然能把新辨的遠傳門號退了!!!!YA~~~不過過程還滿另人生氣的="=~

 4  

這時後只能說東西隨便吃但簽合約要注意看呀呀呀!!!!!!!不過沒想到可以整個把門號退到還不用付違約金這倒叫人很意外,是因為門市太OX還是我太澳了,毛毛一直是有禮貌的好人客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傳 解約 合約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