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遠傳的3G已經到期而毛毛還沒決定要換哪一家3G來用,所以就先買了中華電信的如意卡來撐著用,但是把中華電信的3G插上機器後發現竟然連不上網!! M的燈號一直閃個不停...,完全搞不清楚一到底怎麼了,所以花了點時間..也順便把需要改的東西PO上來。

1.用USB的方式連接進E5830的程式內 (只能用USB,進192.168.1.1 是沒用的....)

2.進入工具裡面的選項
ANP更新1  

3.刪掉遠傳電信的設定後馬上新增一個新的
E5830新增電信公司

4.新增中華電信網路
中華電信APN     

中華電信的APN 為 internet或是emome   威寶電信也是internet   台哥大也是internet     遠傳有分方案APN就F開頭的="=

驗證裡的存取號碼就是要使用的3G電話號碼(電信公司給的電話號碼);使用者名稱:手機搜尋WIFI時顯示的名字(自行設定);密碼:登入網路的號碼(自行設定)

5.完成!!重新連上網路!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