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最近因為常往返台南和台北,我的iPhone當然會跟著一起跑來跑去!

這天發生了一樣悲劇!因為坐在客運上很無聊,所以當然要來玩一下手機,忽然間...找不到手機!!嗯!?翻遍了口袋也沒發現...被我放到背包裡嗎?

因為工作需要沒辨法,所以最近都會把筆電帶著,方便上線作業。

這時後的心情就是:呼~還好我有帶筆電!!也還好我是有3gWIFI的分享器!! (立馬傳訊給我弟請他打電話給我讓我尋聲找手機)

毛弟:姊~你的電話響了幾聲之後沒接之後再打就進語音了....

毛媽:我有看到你把手機放到口袋帶走的。

毛毛:你說啥米!!!!

結果我在客運上開始翻遍整個背包!!~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

這時後該怎辨呢.....查了網路這個時後要先....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停話---不過電話不在手上(崩潰!)

那請我弟先幫我報個案好了.....---二十分鐘過後,我弟回報警察杯杯說要本人才能掛失(我人正在客運上而且才剛離開車站還要4個小時才會到台北呀~呀~呀~)

這下真的有趣了,所以以下就是手機不見的最基本做法,請隨身帶雙證件:

  1. 先停話,最好是去電信公司掛失他們會直接給一張新卡讓你的sim卡使用權變回你的手上。
  2. 衝回家找到遺失手機的IMEI碼,平常會寫在盒子外面 (還好有把盒子留下來)。
  3. 帶著IMEI碼跑到警局報案,依規定警察杯杯會幫你做筆錄寫報案三聯單。
  4. 回家等到天荒地老直到有人撿到你的手機送到任何一間警局時,杯杯們就會通知你的手機找到了。

外加這個時後我在FB上貼遺失手機的消息,還有朋友丟有人把IPHONE丟了結果被賣到柬埔寨還回訊息要密碼 的那條新聞,也有朋友傳訊給我說IPHONE6出來~換了吧,果然朋友就是交來放鬆心情的(根本是來亂的,在車上這段時間好緊張呀)。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