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Ericsson J100  

在手機丟了的當天晚上因為辨了停卡當然也當下補卡了,所以一回到家就快把SIM卡插到舊手機上,想不到我的J100i還能動拿起來也很輕,大小也很適合放在手袋裡或是藏在袖手,在充電時也把手機開了起來發現在一堆未接來電,毛毛這時心想:這下去了難道是被用了小額消費還是一些有的沒的在客運上朋友說的一堆倒楣狀況都出來再繞了腦海好幾圈,不過我還是勇氣十足的打了回電,結果是朋友打的電話~說有人撿到我的手機然後跟他連絡了!!!!還有留下撿到手機人的號碼,台灣最美的是風景是人絕對是真的。

撿到我手機的顏先生真的太感謝你了!(雖然請家人幫包紅包但是顏先生不收>_<,希望他好人有好報老天爺讓他中樂透!!)

跟顏先生連絡後,顏先生說我的手機掉在台南路邊被他撿到狀況有點慘雖然還會抖動但是營幕破了不過當然還是約了時間請家人去拿回來;隔天拿回來後毛弟跟我說有點慘。不過還是沒有感覺有點慘是怎樣....

知道手機拿到家後毛毛就跑去警局消案,想不到警察跟我說他們知道了也沒寫什麼資料說那個只是協尋沒跟他說也沒差,結果報案1小時消案1分鐘不過還是很謝謝辛苦的警察們。

剛好我爸媽星期六有事要上台北順路幫我拿到台北,結果一看....真的超慘~原先以為是破了!!結果根本叫碎裂......超花的啦....這下真的慘了...雖然還在保固內但是.....真的很悲劇....因為這樣一定是人為破壞....不知道有多少小朋友會飛走~

IPHONE5S  

之後就是要努力考慮要送原廠還是現修現拿的維修店家了~~,另外這幾天拿小手機忽然有一種懷念2G手機時的單純功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100i iphone 5S 營幕破了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