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整新機  

這幾天查了很多資訊...很努力的考慮是要送原廠還是送一般在修apple手機的手機維修商...,看到碎成這樣應該要換玻璃吧!!再加上白白的殼也破了~又被車碾過...雖然聽說他會抖但是也不知道主機板還是接頭有掛點...還是電池歪了其實不敢開啟電源........因為在保固內(差31天)所以還是先送原廠吧....

決定後就開始解決這件事: 

  • 網路查到直接打Apple免付費專線:0800-020-021 然後告訴客服你想知道你的iPhone是哪家保固的? 接著告訴客服你手機的IMEI碼,他會很明確地告訴你你手中的iPhone是哪家保固的!然後離你最近的Apple維修收件處。或是也可到https://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 如果留有盒子上面有序號可查看是哪家保固。
  • 毛毛打過去發現是講著京片子的mm,因為毛是住在新北,所以他幫我找的最近的維修處是在輔大附近......請查詢後要自已再確認地圖看哪近喔,像毛住處離台大比較近所以就跑台大德誼數位了!!
  • 台大德誼數位apple維修處在三樓,上班時間是11:00~21:00,還是要早點去不然送修時人滿滿,拿手機時也是人滿滿...。結果,到現場才知原來apple沒在修...只有把手機回收回去換整新機回來,問了一下價錢要9500NT....好貴T-T。也沒有免費維修因為一看就知道是人為破壞....(可是不是我破壞的兇手是車....)
  • 整新機聽服務人員說他的外殼和電池會換全新的...想一想換了也好...也順便問能不能直接換IPHONE6,答案是不行!!只能換同型號。服務人員說大約會在5~7天後拿到整新機,但其實3天後就通知可以過去拿了(好快),還有會原廠保固30天。
  • 就這樣~我的2G手機又回到他的備用箱等待.....
  • 跑去光華貼模加框一共花了995NT(這樣會比較堅固吧!!!!!!!)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