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骨家  

台南一家很道地的日式拉麵站,大約從11點就開始排隊了,店裡的位子只有十個所以要排有點久,像毛11點到大約排到1點才有的吃,到底有多道地呢,先來看看他的菜單吧!!

豚骨家菜單  

只有一款拉麵也就是招牌~然後在麵的濃度上假日只有「道地」,麵的硬度毛毛是喜歡「硬」,雖然對鐵絲好奇但不想和自已的牙過意不去ORZ....,不過商家為了怕排隊的人無聊所以有提供漫畫給排隊的人解悶~

時間飛快我們就直接PO店口的樣子,排隊時會有店員招呼,平常是先到的人先進去,但如果只有2個空位或是一個空位會讓2位或1位的顧客先進去,四位的可能就要等久一點了!豚骨家門口  

有一位店員拿了一個很像划船的木槳在翻攪,目測可能是豚骨湯頭。

豚骨家店內  

餐桌前會有手寫的小標語,看起來很可愛喔!還有另一張圖示寫麵來了之後最好在5秒鐘內開吃!

豚骨家小標語  

之後就是重頭戲了,豚骨拉麵上場!!!!!三片海苔還有大塊的叉燒加上大量的白芝麻和蔥等等等的好料~

豚骨家  

因為是第一次去吃所以一直只吃他的原味沒再自已添加調味,以道地的湯來說真的是非常的香濃但可能還是需要再鹹一點不然會有點膩~需要再加鹽巴,如果不喜歡自已加調味的最好能吃淡口味的,以麵的硬度來說「硬」剛好是毛能接受的嚼勁!!

 

以下附上豚骨家的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2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00(要提早排隊喔)

星期一店休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