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在推行電子發票已經一段時間了,今天毛毛終於托著老公去辨了電子發票的條碼,可以直接到國稅局的五樓(台南的國稅局)辨了一下,之後有電子發票就直接請商家刷一下之後國稅局會直接幫忙對獎然後存到帳戶裡面去了!!這樣毛毛的對獎運是不是有機會突破0.1%呢!!!!!

手機條碼申請  

 

雖然說可以自行申請列印但是去國稅局申請有個好處,就是國稅局會幫忙印出來還給貼在一個塑膠小卡上,就像家樂福的小卡那樣可以防水還有別在鑰匙圈上,有問題的話還可以問一下幫忙的工作人員~真的很便民呢>_<,而且也會告知是不是有電子發票的活動正在進行。所以大推去國稅局辨手機條碼喔(其實稅務機關都有在推,像各地的稅務局也有上次才剛拿了發票去換小小兵的電影票而已)

國稅局網站手機條碼申請網站:https://www.einvoice.nat.gov.tw/

 

對了對了,之後如果去7-11或是加油站如果用手機條碼刷了之後就不用等發票,不要像毛毛傻傻的站在櫃台等發票呀orz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