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最近毛毛發生了人生一些很重要的關卡,有些要闖關有些要挑戰魔王....實在過的有那麼點的不順XD,所以只好吧BLOG的更新放在後面了,剛好最近只剩大魔王要挑戰所以就來更新一下部落格吧!!!

先從去年年底11月說起,毛毛竟然~有了二條線..........讓毛的臉上多了三條線,去年底醫院確認的時後發現了一顆超級大顆的卵巢瘤...所以毛的臉上又多了三條線,現在一共有六條線了~

然後在今年的三月去手術把卵巢瘤拿掉,HP損失了70%毛的臉上又多了三條線,以漫畫來說這時毛毛的臉上已經黑掉一半了吧.....,再來是毛毛親愛的老公竟然公司解散....好吧~原先可能才黑一半現在連另一半都有點轉黑了,這個時後原來以為可以儲備能量打王了....忽然又被醫生抓去安胎......,好吧~在打王前真的把SP和HP都搞到新低點T_T

不知道在生寶寶這大關卡是不是真的衝的過去....,衝過去後不知會怎樣,不過已經著手在做新的東西了,如果有新進展會再來記一些有的沒的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