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雪蛋糕  

單是看外表就有種...為什麼會有蕃茄的想法,整個蛋糕看起來好醜,一點都不精緻鋪的還是罐頭水果,這樣一個蛋糕要我750忽然覺的好貴..........,但是切下去之後吃了中間的蛋糕真的超級好吃的!!

沒有麵粉的蛋糕怎麼能好吃到這種程度,還有他上面的鮮奶油也很棒已經不能嫌了,為了爸爸買的父親節蛋糕(我爹他不愛麵粉做的蛋糕)看他也一起吃真是另人開心呀,另外上面的生日快樂是因為我娘的生日也剛好父親節前夕所以就一起慶祝了,在8月1號的時後打電話去訂蛋糕這個蛋糕剛好是8/6號最後能接訂單的最後一個(藍莓口味的內餡)運氣真好,8/8號滿了8/7號也滿了8/9號公休說有多熱門就有多熱門,不過這樣的等待可以看到全家吃的很開心的模樣是也是毛毛最開心的事了。

不過...在早早的七月底毛毛有訂香帥的蛋糕要給愛吃芋頭的毛媽吃啦XD~

IMG_0732[1]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