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立式陶瓷電暖爐  

氣象局的鄭明典主任說接下來可能會冷一個月,毛毛和小翼都超怕冷的,所以就去查了一下網路看看有沒有適合小坪數又適合調皮貓貓的電暖氣,想不到運氣超好剛好遇到小台的北方電暖器下殺77折,外加12/10-01/06 家電指定商品結帳享9折,這樣下來一台1161元,想要便宜入手的快去!!。

在拆箱的時後小翼一直躲在附近好奇的看新來的同伴,開了試用之後小翼竟然只到前面逛了一下就跑到別的地方去睡覺....這是說太熱了嗎orz,等到天氣變冷你就別來跟我搶位子!!出風口很大風也很強很暖,可是他的耗電量是1350w,以一個小時大約1.35度在計算電費家計的時後要多加注意了。

 

北方-直立式陶瓷電暖爐(PTC1180)

 

這台電暖器有2年的官方保固,體重有點輕才1.5公斤,很容易推倒(被貓)還好他一倒會自動斷電直到扶好後才會再運轉。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